这是一个用来写BG和百合的小号
不撕,叔叔我们不撕

【黄沐】Odor

很久以前发过的,不知道啥时候被转自己可见了。这么健康有啥好屏蔽的,重发一下

❀第一次写BG同人耶

❀很少一点点喻叶,基本看不出来,就不打tag拉

❀内含轻微妹控老叶

  女孩子真好闻啊,黄少天嘟嘟囔囔地把脑袋埋到苏沐橙肩窝里,大型犬般撒娇。化妆水是樱桃味,蜜粉是桃子味,唇釉闻起来像棉花糖。苏沐橙不用香水,新换那款洗发水是无香型,她应该是用了楚云秀上回推荐的焗油精华素,耳后有阵淡淡的坚果香味。

    ——女孩子就是好闻,他又重复了一遍,接着说下去,哎我们蓝雨到了夏天训练室里那个味哦,虽然说是有空调吧,但是G市那么热你也知道的啦。现在条件好了整栋大楼都换了中央空调,以前我和队长青训营的时候,从宿舍走到训练室都要出一身汗,那时候空调还是立式的,好多人一进空调房就抢着占空调前面的位置对着吹,哇靠那酸爽简直不敢相信啊。不过虽然你们兴欣现在妹子比较多新人也都是干干净净的学生——哦我没说包子,反正训练室空气也不怎么好嘛。有魏老大和老叶两个大烟枪。队长算是我们队里味道最干净最好闻的啦,他房间里有放熏香耶,佛手柑什么的——队长每次来找完老叶回去身上都一阵烟味,啧啧啧,你说你跟在老叶身边那么多年,怎么还是这么好闻呢。

  黄少天黏在她耳边说个不停,苏沐橙只觉得网游里的文字泡都成了3D立体环绕,忍不住反手一掌糊他嘴上示意他好收声了,还让不让人好好煲剧了。结果冰凉的手指碰到温热的脸颊,微热的掌心感受到微凉的嘴唇上下分开,一个更热的东西刷一下划过。她吓了一跳就要收回手,结果被人捉住不能动弹。

  “黄少天你竟然舔我手掌!”她语气惊讶里带点调侃,嫌弃里透出笑意,“你怎么这么不讲卫生。”

  “甜的。”黄少天拉着她连人带办公椅转了180°,双手一撑电脑桌咚了她。“你很过分哦苏沐橙,男朋友不远万里坐飞机跑过来找你,估计我不在公会又要被你们兴欣抢走好几个野图BOSS,结果你竟然看电视剧不理我,感情呢感情呢感情呢。”

  “感情在这里。”结果苏沐橙不急不恼,在男朋友居高临下的阴影里笑弯了一双盈盈美目。剑圣被这比吞日的炮口还要璀璨的笑容晃花了眼,一不留神便被拉着领子低下了头,棉花糖味的吻一触即收。

  荣耀赛场上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只愣了那么零点一秒,立刻反应过来,捧住苏沐橙就要缩回去的脑袋又一次咬上。哪怕是沐雨橙风,枪炮师被剑圣近了身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撒娇告饶、举手投降。

  “哎呀我唇膏都被你蹭光了,”终于被放开的苏沐橙脸颊红红,对着男朋友的眼睛照镜子,状有似无地抱怨。“这可是柔柔送我的圣诞礼物呢,这个色我最喜欢了。”

  黄少天何许人也,立刻心领神会:“走走走去专柜买买买刷我的卡!”

  苏沐橙一下乐了,她刚要说其实我只是逗逗你,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邀请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允许你陪我逛街吧,训练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

  推门进来看到黄少天几乎整个人罩在苏沐橙身上的叶修脸上露出一个诡谲莫名的笑容,喻文州在他身后露出小半张脸,脸上高深莫测地笑着,只是黄少天觉得他分明在自家队长的眼里看到了一丝“少天你自求多福吧”的怜悯——

  “黄少天你在干什么?”他听到叶修咬牙切齿地说。苏沐橙笑着一矮身从他手臂底下溜了出去,他下意识地嗅了嗅她身后留下的甜香。叶修看在眼里,冷笑道:“你还回味无穷了是吧!?——来人啊,关门,进森林地图,放莫凡!”


-然后没有然后咯-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荒谬之诗 | Powered by LOFTER